西湖中队对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六熟悉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8 12:25:11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的熟悉演练工作,全面提高中队的整体作战水平和灭火救援能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10月28日上午,西湖中队组织官兵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宁波大厦、水晶大厦、锦绣文苑等单位开展六熟悉工作。 

        在熟悉过程中,中队官兵在单位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单位内部,对消防设施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室内消火栓的数量、位置等进行了全面熟悉和了解,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切实做到心中有数,同时还结合此次六熟悉工作对重点单位灭火作战预案等进行了修订和完善,进一步增强了预案的实战性和应用性,确保一旦发生火灾,能够及时有效地进行处置,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损失,确保中队在处置突发事件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

        通过此次六熟悉工作,不仅提高了官兵的灭火救援能力,还加深了对辖区重点单位的熟悉情况,同时也为今后灭火救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