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基层,走进民心--省审计厅康跃西副厅长一行赴西湖区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4 17:13:41
来源:区审计局 点击率:

 

7月6日下午,浙江省审计厅副厅长康跃西、杭州市审计局局长王剑一行赴西湖区实地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和审计工作情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泽全程陪同调研。

康跃西一行现场参观了行政服务大厅,听取了该区审管办主任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各个窗口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他对不动产登记综合窗口集咨询和取号、办理、取证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给予赞同,认为能真正的方便群众办事,让群众“最多跑一次”。通过现场调研,康跃西充分肯定了西湖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成效,认为该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群众多、人流量大,必须要重视信息共享来落实好“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审计将开展专项调查,反映政策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到实处、发挥效用。

随后,康跃西一行又到区审计局听取了工作汇报,就人员力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他认为西湖区委区政府对审计工作很支持关心,要求审计部门要认真履责,围绕中心开拓进取,既抓业务又抓党建,把有限的审计力量发挥到极限,为美丽西湖建设做好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