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颖调研双浦镇“美丽西湖行动”
发布日期:2017-08-17浏览次数:字号:[ ]

  

  8月1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颖调研双浦镇“美丽西湖行动”,实地踏看了灵山村、双灵村、湖埠村、周富村新农村建设、道路建设、市政管线施工等工作以及周浦、袁浦小城镇综合整治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领导陈白磊、柴闻乐参加。

  在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刘颖对双浦镇“美丽西湖行动”推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前一阶段,相关部门和双浦镇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以严谨的态度、精细化的工作理念、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相关工作,力度大,成效明。

  刘颖强调,双浦的“美丽西湖行动”已经进入决战阶段,既要坚持质量,又要讲究效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早日把美丽写在双浦大地上。一是要坚持好中求快。要保证施工力量充足到位,紧扣时间节点完成进度;要树立精品意识责任意识,确保质量过关、工艺到位;要落实责任制,确保工作按时落地。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要加强对接协调,统筹管线进场和庭院铺装等一系列问题,确保问题尽快解决、工程有序推进。三是要开展竞赛活动。要定期对施工单位进行考核评比,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双浦镇要落实工作人员,加强政策宣传;双浦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群众,全面了解、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