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召开双浦镇“美丽西湖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8-02浏览次数:字号:[ ]

  

  7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颖调研双浦镇“美丽西湖行动”推进工作,实地踏看了灵山地区四个村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及周浦、袁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领导陈白磊、柴闻乐、陈星豪参加。

  刘颖在充分肯定了双浦镇“美丽西湖行动”前一阶段有关工作后指出,双浦镇要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的作为来推进各项工作。一是要抢进度。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在8月底前完成立面整治,在11月底前完成管线铺设,确保所有整治项目在今年年底全线竣工验收。各施工单位要持续增派力量,放开手脚、全线拉开,加快各项工程的建设速度;要密切配合,镇村两级要及时完成交地和清表工作,为加快施工进度提供坚实保障;要加大协调力度,运用好每周、每天的例会制度,督促施工单位和管线单位加强沟通,互相协调配合。二是要抓质量。要坚决按图施工,设计单位要注重整体效果的把关,主动沟通服务,确保图纸落地。要严格按照工序施工,消除各类隐患,确保工程质量。要避免美丽乡村建设的“城市化”倾向,设计、施工单位要把文化元素融入渗透到美丽乡村建设中,深入挖掘当地的人文、历史、生态等资源,丰富乡村的文化内涵,努力把各村打造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传世之作。监理单位要加强监督,规范施工建设,把好项目“验收关”。三是要保安全。要确保施工安全,科学合理安排工时,加强防暑降温保障,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各项手续完整、到位。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始终把廉洁放在第一位,确保各项工作健康向前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