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召开西溪路沿线征地动迁“清零”行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02浏览次数:字号:[ ]

  7月31日下午,西湖区召开西溪路沿线征地动迁“清零”行动动员大会,听取了西溪路沿线征地动迁“清零”行动相关工作部署的汇报和包干单位、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的表态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委书记章根明,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颖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施迎利等区领导参加。

  章根明指出,要高度重视西溪路沿线的综合整治和相关工作。西溪路沿线综合整治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包干单位、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加快项目推进力度,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彻底改善西溪路沿线的环境面貌;要深刻认识到改造的难度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沿线情况的复杂性,清晰地认识到道路改造所带来的社会意义和经济意义;要正确认识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重点,严格按照任务时间表扎实推进西溪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

  章根明强调,要举全区之力做好西溪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全区上下思想上要高度一致,行动上要高度协调;相关区领导要亲力亲为,总结以往良好经验,加强政策指导和业务指导,积极做好29宗地块做地指导工作;指挥部要积极主动,统筹规划,强化执行力,落实责任要求,不断优化部署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相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加强力量,找准问题及时解决,全力以赴、全力配合西溪路沿线综合整治工作。

  章根明要求,下一步要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条块结合,分工合作。各包干单位、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联系,相互配合,提质提速提效;指挥部要加强指导,加强督查,优化实施方案,切实做好指导工作。二是加强培训,统筹推进。相关部门要积极优化方案,认真有序地做好相关对接工作,有力推动项目的开展。

  刘颖指出,西溪路沿线征地动迁“清零”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各方要加快人员调配,积极行动起来。要深刻认识到任务的重要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快完成29宗地块的征地动迁“清零”工作,确保西溪路综合整治建设顺利完成;要深刻认识到任务的艰巨性,围绕重点工程做好服务工作,包干单位、责任单位、责任人要落实责任,紧扣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完成任务;要明确任务与时间要求,紧扣时间节点,靠前指挥,一线协调,现场服务,继续发扬“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全面推动西溪路改造工作的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