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根明一行到双浦镇调研“美丽西湖行动”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08浏览次数:字号:[ ]

 

 

   

  8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章根明一行到双浦镇调研“美丽西湖行动”推进工作,实地踏看了灵山村、双灵村、湖埠村、周富村的新农村组周边道路建设、公园景观、庭院铺装、沿山道路建设等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以及富春江引水工程现场、周浦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区领导陈白磊、柴闻乐、陈星豪参加。

  章根明充分肯定了双浦镇“美丽西湖行动”前一阶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基础设施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施工现场如火如荼,项目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加快推进中,形势良好。

  章根明对下一步的具体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美丽乡村建设要坚持全域整治,多点作业,加强力量,加快进度。参照龙坞茶镇建设所取得的良好经验,以“全面整治不留死角、施工战场全线拉开”为要求,涉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的12个村(社)要齐头并进、多点开花,镇、村下一阶段要集中力量完成交地和拆除工作,充分调动村社干部的积极性,落实责任,在保证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尽快确定方案,快速进场,加快推进。周浦老街和袁浦老街要加快确定管线铺设等各项整治方案,抓紧进场施工,同时安排好工地错时施工避暑作业,紧抓施工进度,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立面整治、管线铺设、景观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三是现代农业产业项目要抓紧协调,加强指导,加快供地。农业、国土等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做好技术指导,深入一线提供服务,确保项目地块准时交付。四是基础设施项目要紧盯目标,统筹发力,加快推进。下一阶段,涉及到的各项基础设施项目要倒排时间,精准施工。其中,富春江引水工程项目要完成试水工作,并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铜鉴湖大道项目要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同时国土部门要做好供地等相关工作;双浦镇要集中力量抓好项目推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