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全省农业“两区”建设 暨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1 09:04:00
来源:西湖网 点击率:

  昨天上午,区委副书记孙国方调研全省农业“两区”建设暨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实地踏看了三墩镇兰里景区五生农业大棚、长廊、种植现场等地,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国方指出,全省农业“两区”建设暨产业发展大会是机遇也是挑战。经过前一段时期的工作,兰里景区建设取得了明显的成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抓关键、重细节,以更高标准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孙国方强调,下一步要做好七个方面工作。一是关于车巡线路。要积极对接相关单位,合理规划、尽早确定车巡线路,充分展现我区美丽乡村、生态农业面貌,以及土地整治、全域流转等亮点工作。二是关于环境卫生。要重新整治沿路沿线环境,仔细清理垃圾杂物,优化道路细节,美化沿线景观,让整个景区线路清爽干净。三是关于步行线路。要精心设计布置,优化细节处理,考虑多重因素,让布展设计达到最好的展示效果。四是关于现场讲解。要精心组织,做好准备工作,要丰富讲解内容,让讲解更生动。五是关于宣传工作。要积极沟通对接,加快进度,提炼主题,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六是关于交通安全保障。要做好衔接工作,全方面考虑具体事项,尽早规范落实沿线红绿灯设置等应急预案和步行区域安保方案。七是关于基础设施配套。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及时对接沟通,以更高的标准不断完善细节,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