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17:19:25
来源:区审计局 点击率: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加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励党员始终保持一流状态,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勇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近期,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一、开展一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精神 温誓言 争做新时代审计人”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再次感受了入党的庄重性和严肃性。

二、开展一次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7月2日,审计局支部党员到结对的府新社区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小区清理楼道洁净家园。

三、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7月3日,支部走访了审计局的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四、开展一次党建专项自查。为推进年度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局支部对半年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自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