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校、超大体量的安置小区纷纷开工,之江地区再迎利好!
发布时间:2018-11-07 16:51:00
来源:西湖网 点击率:

  近期,之江地区好消息不断!两所小学,两个安置房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分别是麦岭沙36班小学、之江第一小学、梧桐居安置房项目、钱塘枫雅安置房项目。 (注:项目名均为暂定名。)

  位置示意图

  四个项目位置较相近,涉及教育、安置房等民生项目,为之江地区的居民带来福音!话不多说,赶紧和小西一起了解一下吧~

  麦岭沙小学(暂定名)

  日前,麦岭沙36班小学(暂定名)正式开工。

  地理位置:该项目位于之江度假区XH1712-A33-10地块内,西、北至枫桦支路,东、南至麦岭沙农居,总用地面积约25020平方米。

  项目介绍:项目规划为36班小学,用于满足就近居民入学需求。校园建筑设计为“书山”“琴径”,取“书山有路勤为径”之意:即单体建筑在立面造型上突出个性,通过光影的律动,仿若钢琴的键盘,称为“琴径”;而在建筑形态上,教学楼整体如开启的书卷,意为“书山”。加之巧妙的绿化设计,不仅增添了校园景观氛围,也丰富了整体建筑群的节奏感、韵律感和层次感。

  之江第一小学(暂定名)

  日前,之江第一小学(暂定名)已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处于桩基施工阶段。

  项目效果图

  地理位置:该项目位于之江度假区单元,北至之江中心公园,南到转之路,西接龙心路,东临规划住宅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4757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01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4757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2580平方米。

 

  项目效果图

  项目介绍:设计办学规模为48班。建筑为多层建筑,教学楼为五层,其余局部一至六层布置,地下室一层。校园内建筑之间均采用连廊连接,形成完整的步行系统,方便到达各个功能建筑,充分考虑学生上课、就餐、下课等流线要求。连廊结合景观设置,采用曲廊的形式,景观渗透到连廊内,使连廊不仅具备通行的功能,同时兼有休闲景观廊的作用。

  梧桐居(暂定名)安置房项目

  10月底,梧桐居(暂定名)安置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项目位于之江度假区单元,东至枫桦东路、南邻枫桦支路、西接之浦路、北靠梧桐路。

  项目用地面积约64151平方米,容积率2.4,绿化率30%,总投资约95793.3万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4.8859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5.385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9.5万方,住宅面积141695平方米。项目建设为14幢高层,合计1460套。根据当地群众的实际需求,共设计了57方、89方、112方、135方和165方共计5种住宅户型,进一步提升住宅的丰富性。

  钱塘枫雅(暂定名)安置房项目

  日前,由之江城投集团负责实施的安置房项目钱塘枫雅二区、三区(暂定名)已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实现项目开工,总计约85万方4972套。

  其中,钱塘枫雅二区项目南至四号支路,东到之浦路,西临梧桐支路,北至三号浦规划绿地。容积率为3.5,总建筑面积50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2.6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17.31万方,计划安置2954套。

  二区项目效果图

  三区项目南至梧桐路,东到之浦路,西临中学地块,北接四号支路。容积率为3.5,总建筑面积34.78万方,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2.75万方,地下建筑面积12.03万方,计划安置2018套。

  三区项目效果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