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案例合集免费发放 市民点赞内容实用又贴心
发布时间:2018-11-09 00:00:00
来源:杭州市住保房管网 点击率: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地了解二手房交易流程、提高二手房交易风险防范意识,近日,杭州住保房管部门为市民整理了买卖二手房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并编辑成册免费发放,避免市民在交易过程中被套路,很多市民纷纷前往各办事大厅领取,手册内容获市民点赞。

二手房市场是房地产市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杭州,房地产市场已进入了“存量房时代”,与此同时,二手房交易市场的资金安全、合同签约等问题也备受人们的关注。为此,杭州创新建设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强化了真实房源信息管理以及交易全流程监管,促进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规范经营、诚信服务和二手房市场健康稳定发展。为进一步普及二手房交易知识,在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上线二周年之际,局整理了典型案例合集,涉及二手房买卖交易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制作了《前车之鉴 案例合集》并免费发放给市民,旨在通过对经典案例的宣传,着力防范二手房买卖风险,减少交易过程中的纠纷。手册包含了“如何避免二手房转让被套路”、“如何防范无良中介卷款跑路”等内容。

领到手册的市民普遍认为手册图文结合、通俗易懂,内容接地气,生动地告诉大家在二手房交易过程中到底该做什么、该怎么做;也有市民表示手册选取的案例很典型、分析得很详细、内容很实用,非常有参考价值。近期准备买房的市民李女士表示,把发生在身边的这些房屋交易案例整理成册的举动非常贴心,手册里的购房知识正是她迫切想要了解的。阅读后,她原有的焦虑情绪得到了缓解,对买卖二手房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也了然于胸。

市民可前往链接中的房产交易办事大厅免费领取。


链接:手册领取地点

微信图片_20181109152621.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