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审计局对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志明同志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的审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7-05 16:14:37
来源:区审计局 点击率: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第五条的规定及区委组织部《关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任务的建议书》(西组[2018]9号)的要求,按照我局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我局将对周志明同志任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周志明同志任区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必要时将追溯以前年度或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二、审计实施时间

2018年7月9日至8月10日

三、审计工作纪律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应严格遵守关于加强审计纪律的八项规定及其他廉政规定。

四、联系方式

审计组组长:刘静  联系电话:81060920

邮箱:liujing@zj-hzhaudit.gov.cn

监督电话:87961074          

通讯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18号

邮编: 310012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我们将予以认真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西湖区审计局

二〇一八年七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