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浦美丽乡村整治
发布时间:2019-01-14 09:44:1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局、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安办) 点击率:

建设双浦美丽乡村,力求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展现,自“三改一拆”行动以来,双浦生态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

路更宽,水更清,多措并举拆除违建。双浦9个村经过改造,违法建筑拆除大见成效,违法建筑行为得到有效遏制。定点参加小叔房597家三改一拆,同时参与其他村社的保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下基层,攻难题,三美画卷徐徐展开。参与法制组保障,走近村民,与钉子户面对面沟通交流,答疑解惑,消除他们的顾虑,尽可能维护他们的切身利益,争取得到他们对工作的支持。随着工作的推进,美丽生态、美丽乡村、美好生活的三美场景正在杭州双浦徐徐展开。

转模式,留空间,绿色发展才是根本。绿色发展既是解决污染问题的根本之策,更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关停违建小作坊、堆场等,开展无证无照整治,以生态环境治理倒逼产业整治提升,为美丽乡村建设腾留空间,为双浦新农村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还健康发展于乡村,还绿色生态于百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