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召开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推进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16:37:38
来源:西湖消防大队 点击率:

11月16日下午,西湖区召开全区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行动推进暨2018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之江管委会副主任董清源出席此次会议,西湖区各职能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级重点镇街三墩镇、转塘街道对消防安全治理情况进行表态发言。西湖消防大队教导员蒋成伟通报全区火灾形势,并结合三年翻身仗行动就当前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董清源副主任全面分析了当前西湖区火灾防控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各部门和各镇街一定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当前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为抓手,要不断创新监管模式,着力提升火灾防控整体效能,打赢消防安全攻坚战。二要紧盯重点任务、重点问题,全面开展排查整治保持火灾防控高压态势。三要坚持宣传教育先行,广泛普及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