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所联合街镇各部门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1-09 16:00:28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局、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安办) 点击率:

在元旦春节到来之际,北山所联合街道安监科及各部门、社区食安专管员对辖区5个大型娱乐场所、8家酒吧、1家网吧、西湖景区沿线的中、小型餐饮进行了一次食品安全及消防安全检查。我们兵分三路,主要检查餐饮环境卫生、健康证、消毒设施及食品索证索票。检查后发现,景区沿线的小型餐饮存在着卫生环境较差,消防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并发现一家酒吧销售无中文标签的酒水。我所执法人员对发现的情况一一指出,要求即时整改到位。并对无中文标签酒类进行扣押调查立案。

虽然检查前期也进行了食品安全宣传,但明显经营户的重视程度不够。北山所将在后续的一个月时间,定期定点上门检查,也将在近期开展一次食品安全宣传专题活动。我们会对屡次整改不到位的经营户进行立案处罚,以保障辖区重点区域餐饮食品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