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所组织开展浙江大学食品卫生安全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9 16:00:50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工商局、区食品药品监管局、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区食安办) 点击率:

近日,玉泉市场监督管理所组织在职干部及三访新进公务员开展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一是学习智能化,拓展新监管领域服务方式。在深入调研浙江大学商店及超市管理单位杭州浙大同力商贸服务有限公司中,深度学习了该公司在浙江大学关于小商店及超市的管理经验,重点了解了浙大紫荆港智能化超市试点建设情况,学习了无人销售、电子开票、诚信售卖等智能化推进情况,为今后开展人工智能超市市场监管铺垫扎实基础

二是专项检查,扫除小餐饮店食品安全隐患。调研结束后,执法人员实地检查了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零散分散的小餐饮店及小超市安全经营情况,重点检查健康证是否过期及齐全、后厨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在张贴桌贴的同时强化普及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宣传。

三是现场教学,发挥好导师职责教好新同事。此次检查也是贯彻落实《2018年西湖区新招录公务员基层实践锻炼实施方案》精神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实地现场执法检查,让新进公务员深入了解市场监管工作,了解基层工作动态,了解群众市场监管需求,拓展新进公务员综合素质,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