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上门浙江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送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23 16:27:22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点击率:

为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更好地为区域经济服务,日前,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走访调研浙江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

调研中,浙江省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吴正向该局调研人员汇报了知交中心成立背景、战略定位与特色优势等详细情况,着重介绍了知交中心自主研发的数据和专利系统。该系统可分析出杭州市重点区县专利交易情况(受让分析)、西湖区专利交易分析(专利权受让)等最新数据图表。

许秀妹副局长对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图表充分肯定认为很有实用性,双方还围绕如何通过知交中心的资源、技术为区域经济、重点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及知识产权4.26活动周活动安排等后续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浙江省知交中心成立于2016年8 月,是省属国有企业,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大学发起成立,是浙江省唯一一家从事知识产权交易及相关服务的省属交易场所,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宗旨,服务高校院所,推动企业科技创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