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全力保障第八届浙江自行车联赛龙坞站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12:15:33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点击率:

近日,2019浙江自行车联赛第一站在西湖龙坞开赛。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西湖区市场监管局提前部署,详细制定保障方案,圆满完成保障任务,累计出动人次23人次,检查餐饮店34家。

一是做细做实工作方案,明确分工。在组委会的领导下,加强组织管理与统筹协调,细化方案,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制定好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确保餐饮食品安全。

二是落实落地检查任务,压实责任。对赛事活动区域内餐饮食品单位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对万融堂、江南大院、茶镇小院和百嘉乐等供餐单位进行重点检查,从亮证亮照经营、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后厨卫生情况、食材调料保质期、餐具清洗消毒、购进食材索证索票等方面开展检查,要求餐饮食品单位落实第一责任人制度,提高安全意识。

三是全面排查兼顾周边,加强宣传。巡查赛道周边的农家乐、餐饮食品经营户等,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力度,要求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提高经营服务水平,共同推动赛事圆满完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