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村所晚上冒雨开展联合“扫街”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12:16:2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6月13日晚上8点整,蒋村行政执法中队大厅内,市场监管人员和蒋村行政执法人员整齐的站成三排,在中队长和所长进行简要动员之后,于晚8点10分,分乘4辆执法车冒雨向蒋村凌波路开进,拉开了由蒋村市场监管所、蒋村行政执法中队联合开展的“平安迎检”和“全国双创周”活动保障“扫街”专项执法行动的序幕。此行动,还得到竞渡、仕林、蒋村花园等相关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和配合。

“扫街”行动重点围绕亮证亮照、食品安全、后厨卫生、人员持证、出店经营、倚门设摊、油烟排放、气瓶使用、流动摊牌等方面展开。对蒋村和西溪“两大花园”内的晴川街、崇义路、凌波路、龙章路、春申街、圆觉路共6条道路两边的沿街商铺冒雨展开拉网式清查。截止到晚间10时30分,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35人次,整治出店经营蔬菜、水果门店12家;责令3名无健康证人员立即离岗,要求办证后方可上岗;对3家标识标签信息不全、不清的5种36包(瓶)预包装食品当场立即下架;检查了42家大小餐饮店的后厨卫生、人员健康证、消毒保洁、液化气钢瓶和油烟管道清洗等情况;责令1家平时仅晚上6点以后开始经营的有照无证餐饮店立即关停。

接下来,计划于6月14晚间8点开始,除市场所、行政执法中队外,还协同蒋村派出所,对“两大花园”进一步开展“扫街”行动,采取更加严厉的整治手段,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尤其是对前一天晚上督促整改后继续我行我素、履改履犯的经营户进行严格查处,该取缔和取缔、该查扣的查扣、该立案的立案、该处罚的处罚,扩大和巩固6月13日“扫街”专项执法行动的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