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所积极推进餐饮智慧监管应用
发布时间:2019-06-04 10:16:32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北山所根据区局相关工作部署同时结合辖区特点,深入开展餐饮智慧监管工作,将辖区餐饮经营者逐步纳入“众食安”APP做了很多的基础性工作。

一是将辖区的大型、特大型餐饮及学校食堂、大型单位食堂开展培训要求全面使用“众食安”APP,有不熟悉APP使用的企业,我所执法人员点对点耐心细致的给予电话指导或是现场演示。

二是用日常巡查时机,对辖区中、小型餐饮进行全面入驻“众食安”APP的日常推进行动,北山所以每人每周定量的形式,全面完成中、小型餐饮的“众食安”建档率和巡查比例。

三是在完成定量辖区餐饮入驻APP的基础工作后,北山所现已开展APP的日常维护,即干部与外勤人员日常巡查使用APP,专人专区域维护各类型餐饮经营户的数据上传工作。有经营户不会使用的,我们执法人员更是手把手的教他们如何上传数据,如何运用“众食安”APP管理好自身的食品安全。

接下来,北山所打算将食品登记证类型小微餐饮也纳入到“众食安”这个监管APP当中来,让整个北山辖区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真正能实现“网上云监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