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冻结通告 杭西征冻[2019]047号
发布时间:2019-07-10 12:41:29
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西湖分局 点击率:

征地冻结通告

杭西征冻[2019]047号

杭州西湖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施010600060(2018)0084荆大路(墩余路-振华西路)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经规划受理号:3720180548规划红线定址,拟征收西湖区三墩镇杭州市三墩镇双桥村村民委员会、西湖区三墩镇杭州市三墩镇山联村村民委员会、西湖区三墩镇杭州市三墩镇人民政府、西湖区三墩镇杭州市三墩镇塘河村经济合作社、西湖区三墩镇杭州市三墩镇五幸社区经济合作社集体所有土地4.9862公顷(74.793亩),撤村建居转为国有的土地0公顷(0亩)。四至范围:东至杭政工出[2017]2号地块(云谷园区)项目(一)等、西至双桥(云谷)单元XH0205-22地块等、南至振华西路、北至祥余线等。(详见征地勘测定界图)。

根据《杭州市征用集体所有土地实施办法》的规定,自本通告下达之日起,停止办理上述建设用地红线范围内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核发营业执照及农业结构调整等有关事宜。被征地单位、个人不得闲置、荒芜土地,不得改变农业结构改种其他作物,不得建造各类建(构)筑物及其他设施和突击装潢。违者一律不予补偿,不作安置依据。

 

特此通告。

 

 

 

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19年7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