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加码开展文创企业商业秘密保护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16 17:12:13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大商业秘密保护,切实营造高质量安全经营环境,近日,西湖区市监局组织凤凰创意园内的10家文创企业参加由省局召开的商业秘密座谈会,就文创企业商业秘密的保护问题进行深入座谈探讨。

会议上与会专家先就商业秘密的概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详细了解与会企业对商业秘密的理解与需求程度,在企业自身自主保护中存在的短板,同时了解与会企业对商业秘密行政执法的理解与需求,探讨了文创企业商业秘密行政执法的意义、内容、特色与重点,普及了商业秘密行政执法和自主保护的基础知识。

与会企业在会上就各自企业在商业秘密保护上疑惑与难点向专家进行现场提问,当面解答,与会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对于其自身对商业秘密的认知与保护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后续,西湖市场局将联合省局价监分局,以三服务为契机,通过在辖区内召开商业秘密培训会、设立商业秘密服务指导站等多种形式,为辖区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方面的切实保护,为西湖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