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西湖区审计举行科级干部竞争上岗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9-07-18 10:14:49
来源:区审计局 点击率:

2019年7月1号晚上6点半,整个大楼的单位都下班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却不断的从西湖区审计局的会议室传出来。在建党98周年庆祝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科级干部竞争上岗主题演讲正热烈的进行中。7名青年干部逐一登台,围绕对审计工作的初心、竞争职位的认识、履行职位所具备的素质能力、存在的差距以及今后履职的打算等展开激烈的角逐,全面展示了自身的优势,深刻剖析存在的不足,激情畅谈未来工作思路,竞岗者热烈澎湃和精彩纷呈的演讲不时博得大家阵阵掌声。通过竞岗演讲和民主测评,三位年轻审计人员脱颖而出。

近年来,西湖区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审计队伍建设,健全和完善竞争激励机制,努力为审计人员创造良好环境,充分调动机关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这次的科级干部竞争上岗,为年轻审计人员创造了公平竞争的机会,也是展示自己的机会。为确保公开选拔、竞争上岗工作的顺利进行,局党组制定了严密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科级干部提拔工作的有关政策规定和程序进行,自觉接受各方监督,全程“阳光操作”,确保“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