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多部门联合加快推进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19-07-22 16:35:27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为进一步鼓励科技创新,落实好国家、省、市科技政策,优化构建区域创新创业生态,全力推动科技创新主体发展壮大,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西湖局联合区科学技术局、区财政局出台《西湖区加快科技创新推进转型省级的实施意见》。

一是加快落实科技创新财政优惠政策。三部门多措并举,通过研发投入补助、税收优惠、技术发明奖励、科技平台奖励、科技园区奖励、发明专利奖励等多项政府财政奖励措施,激发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扶持科技型企业转型升级。二是扎实推进“小微企业成长”三年计划。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经济转型升级行动,不断增强市场主体活力,我局制定了“小微企业成长”三年计划。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新增小微企业数量、“个转企”数量等各项主要指标均位居省市前列。三是大力助推科技创新转型升级。通过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服务措施,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等措施,为企业打造优异的营商环境,助推科技创新,有序推进创新主体培育。目前西湖区科技型中小企业1515家;科技型小微园2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