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三举措”力保年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7-03 12:22:42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近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周密部署,加大年报宣传力度,多举措、多渠道推动年报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企业单日年报数1千余家,短期内年报率迅速提升,工作成效明显,截至6月26日,企业年报率为88.62%。

一是确保宣传点位无盲区。印制宣传册四万份通过局、所注册窗口对外发放;定制企业、个体年报宣传易拉宝四十五个,摆放在各所窗口及企业聚集度高的商务楼和园区开展宣传;发送65万条短信及三批次8万余条工商联连信息推送。

二是确保中介平台全动员。召集在西湖区办件量较大的中介机构、镇街招商平台、孵化器、商务秘书机构等人员进行动员,要求对其掌握的未年报企业通知到位、服务到位。

三是确保培训服务全覆盖。西湖局结合巡回开展的“凤凰计划”商标品牌培训,邀请汇信公司技术人员对企业进行年报申报培训,共举办11场。此外还结合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和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共计1100余家企业参加,取得良好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