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全面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6 15:15:17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9月12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对全局主题教育作出整体部署。

一是提高站位,提前部署。作为第二批开展单位,该局作了较为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打下了坚实基础。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西湖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该局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了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动员部署会的召开,标志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该局正式全面启动。

二是明确目标,把牢目标。该局在中央提出的五个方面目标、市委、区委提出的五方面“走在前”的基础上,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提出“五个更加”标准,即理论学习更自觉、理想信念更坚定、攻坚克难更给力、服务群众更贴心、廉政防线更坚固,全面落实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三是拉高标杆,切实推动。该局围绕“不忘初心强担当.砥砺前行谋发展”主题读书会、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红色之行、典型宣传、走亲连心三服务、领衔破难、检视剖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九大主题活动,将主题教育与队伍建设、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紧密结合,精准聚焦、认真组织、积极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四是加强领导,确保实效。该局党委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主要领导任小组组长,分管领导任办公室主任,分设综合组和督导推进组。发挥领头雁作用,抓好层层落实;发挥督导指导,落实分类指导,瞄准精准推进;发挥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作用,主动宣传局在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