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局开展明码标价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04 17:46:41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近日,西湖区市场监管局应驻地部队邀请,上门协助指导营区3家外包食堂和副食品销售点的食品安全工作,以近期全区餐饮规范化示范街区创建检查标准,通过查问题、提建议、促提高、谋共建,抓紧抓实军地“铁军”互学互比,进一步升级优化拥军“多维立体”服务,全面深化落实部队社会化保障管理工作。

一是查看了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原材料索证索票、食品存储、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派出检测车对厨房备菜、食堂留样及餐饮具进行了抽检,并就餐饮食品安全制度的落实和相关配套硬件设施的升级改造和餐饮具清洗消毒提出了针对性整改建议。

二是对营地超市进行检查,查看证照及从业人员健康证、进货台账、索证索票、食品贮存情况和食品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等,抽查预包装食品是否存在三无、过期、假冒伪劣等情况。

三是与部门官兵对日常餐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的常见问题和技巧进行了座谈,帮助做好自身消费习惯的建立,相关实用技巧的传授。

下一步,我局将加强与驻地部队的紧密联系,建立长效联系对接截止,由属地市场监管所所长任部队协调联络员,根据部队需求采取定期上门检查指导,解决部队建设实际问题,切实把部队所需和地方所能结合起来,共同助推军地建设工作顺利开展,为双拥共建工作作出贡献。排放会建局、转塘街道、留下街道、区城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物价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