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黄龙商圈企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27 18:00:46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W020200127589334785102.jpg

黄龙商圈地处西湖区核心区块,入驻企业1400余家。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黄龙商圈的企业们快速响应,用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

汉博鉴定党支部于1月21日成立以党支部书记、巾帼文明岗、法医组负责人为主的领导小组,22日排查所有外出及回杭出差人员,每天警示提醒,及时上报数据,并完成对全体员工的体检工作。

黄龙商圈企业家经验交流俱乐部成员单位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800盒总价值126万元的保健品,用于帮助武汉医务工作者以及浙江援鄂医疗人员提高自身免疫力。这批保健品已经随第一批医疗队出征武汉。寿仙谷董事长李明焱表示,等下一批后勤物资组织发货时,寿仙谷还将继续捐赠相关抗病毒、提高免疫力的产品,呵护这些“最美的逆行者”的生命健康。

自疫情暴发以来,俱乐部成员单位养生堂集团农夫山泉有限公司湖北大区及当地经销商仓库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开放在武汉的全部库存(约600万瓶),为武汉当地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施工人员提供饮水保障。同时,该集团还分别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后保部、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湖北电视台一线记者配送了饮用水。

俱乐部成员单位菲洛斯酒业负责人心系武汉人民,运用自己的力量筹资筹物。截至1月27日,已为湖北医务工作者送去8000件防护服,2万只口罩,1200只护目镜和3万双医用手套。

疫情还在继续,黄龙商圈的爱心不会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