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09:05:15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读书会_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西湖区举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读书会。区委书记高国飞讲话。区领导沈阳红、陈宇、张利群、缪凌蓉、胡志荣、马冬娟参加。

高国飞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辛勤付出、大力支持、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此次读书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共谋西湖发展大计,提出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也充分体现了各界人士对党委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充分吸纳,努力将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读书会2_副本.jpg

高国飞强调,一直以来,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统战团体都扎实履行职能,积极投身西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实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项民主监督,为推进西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坚定不移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二是厚植资源优势,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职能作用。要做好“凝心”文章增共识、做好“汇智”文章助发展、做好“聚力”文章强合力、做好“稳定”文章促和谐,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优势,履职尽责,当好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统战队伍的能力水平。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水平,与西湖共进步、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