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国飞主持召开全区重要经济指标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1:13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1009185236.jpg

10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高国飞主持召开全区重要经济指标推进会,听取了13项主要经济指标和7项转型升级攻坚指标具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区领导高卫星、马品芳、何加新参加。 

高国飞指出,重要经济指标推进工作是当前的重中之重,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部署,分析研判目标任务,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与挑战,持续推进有关工作,奋力实现经济指标在省市考核中获得优质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009185246.jpg

高国飞强调,要清醒认当前形势,明确掌握工作薄弱环节,加强沟通,及时分析问题现状,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下一步要在四个“再”上下功夫、抓落实。一是再细化。要细化数据、项目、责任和任务阶段,对照考核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围绕指标制定合理合规的工作方法,逐项分解、细化落实,大力开展、加快推进;要完善部门定期通报机制,层层压实责任,分级抓好落实,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做到责任再落实、任务再细化、阶段再明确,为持续推进工作提供充足保障。二是再督查。要深化为企服务理念,强化基础服务能力,深入企业、实地调研,精准对接、畅通渠道,落实服务与保障相结合,助推全区经济向好发展;要加强专班工作制度,落实任务督查,强化部门参与,全面掌握工作动态,深入分析经济运行情况,有针对性开展工作。三是再推动。要采取清单化管理,全面梳理问题,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积极面对、抓紧落实,深学细研、真抓实干;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细化任务进度,倒排时间节点,对标对表严格推进,确保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是再争取。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提振精神,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工作的主观能动性,探索创新方法、路径,努力赢得上级部门的肯定支持;要强化自我加压,在全区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上下协同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