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召开2021年全区经营性用地“三类计划”申报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09:31:43
来源:西湖区传媒中心 点击率:

微信图片_20201014180919.jpg

10月14日下午,西湖区召开2021年全区经营性用地“三类计划”申报工作专题会,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区委副书记、区长董毓民讲话,区领导陈白磊、邵小军、何加新参加。

董毓民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提高工作积极性,提升工作水平和能力,将全区经营性用地“三类计划”申报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予以大力推进,确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141809191.jpg

董毓民强调,下一步要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抓落实。一是围绕中心。要全面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紧密围绕西湖区“北强、南启、中兴”部署计划,严格按照计划部署进行用地规划;要根据“点、线、面”的规划布局,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土地资源动态信息,全面掌握全区土地资源情况。

二是围绕招引。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重点关注投资机构、上市公司、行业名人、高校经济、专业机构等领域,开展招商引资,全面梳理项目,分类筛选归纳,促进更多优质项目落地西湖,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为经济发展带来长足收益。三是围绕绩效。要广泛动员全区上下,形成部门合力,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要充分明确明年指标任务,以前瞻性的眼光开展各项工作,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四是重点关注其他事项。要进一步明确部门主导、镇街主体、国企主力、领导主责的工作方法,由各镇街各部门领导牵头,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部门分类开展指导服务,镇街制定工作计划、定期召开例会并予以有序推进,国企平台积极吸纳具有丰厚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项目顺利入驻,营造全区“一盘棋”的工作氛围,为全区经营性用地“三类计划”的申报提供充足的工作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