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研究部
直属单位名称: 研究部
主要职能:

1、负责年度湿地及湿地文化学术研究的方向和计划,并定期开展相关课题的申报。

2、负责馆藏品的研究和鉴定工作,就各项陈列展览的方案撰写和实施提供学术支持。

3、负责馆办刊物及报纸有关学术宣传栏目的创建、编辑和组织工作。

4、负责开设馆内阅览室,征订学术刊物、报纸等并收集国内外学术成果和博物馆相关动态信息。

5、负责与国内外各博物馆和相关部门进行横向的学术交流与引进。

6、负责馆内员工相关湿地及湿地文化专业学术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定期组织、开展学术讲座和交流。

7、负责国内外相关学术团体和个人的接待工作。

8、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402号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8872906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8:30-12:00,14:00-17:00(冬季、夏季时间一致,法定节假日正常安排人员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