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办公室
直属单位名称: 办公室
主要职能:

1. 处理馆内外重要行政、业务性事务,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承担对馆领导决定和布置工作任务的检查、落实、反馈工作。

2. 遵照馆领导的指示,负责起草全馆综合性的行政工作报告、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有关文件.

3. 负责各项馆级行政、党务会议的准备工作和各类业务会议的服务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及相关资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4. 负责本馆人事调配、劳动用工、工资管理、职称评审等劳动人事管理工作。

5. 做好各类文件的收发,文印,负责本馆文书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立卷、借阅及本馆大事记的编撰。负责全馆的保密工作。

6. 协助党组织做好党建工作,完成党建目标。加强与工会和团组织的联系。

7. 负责职工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努力做好宣传工作。组织行政人员的政治学习,抓好上级指示及规定在本馆的贯彻落实。

8. 负责全馆财务管理及对财务收支预算、控制和执行。

9. 负责全馆各类物品的采购、入库、保管、发放工作并做好固定资产的管理。

10. 负责全馆公车的管理和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工作,承担后勤保障事务性工作。

11. 负责内外宾的接待工作及重大活动的安排协调。

12. 负责各类信访工作,做好具体落实和反馈。

13. 负责全馆劳动纪律及考勤制度的落实和管理。

14. 负责馆内各项外包业务合同的签定、监督和管理

15.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402号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8872910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8:30-12:00,14:00-17:00(冬季夏、季时间一致,法定节假日正常安排人员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