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组织人事科
直属单位名称: 组织人事科
主要职能:

组织人事科。承担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内各项教育活动。指导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工作。承担教育系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工作。承担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关工委、党代表提案办理等工作。规划、指导全区教育系统教师队伍建设。承担局机关和所属学校(单位)的机构编制、人事管理等工作。指导全区教育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职务评聘工作。指导全区教育系统干部、教师、党员培训工作。指导所属学校(单位)离退休教职工的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区教育工会工作,指导教育系统妇女工作。指导全区教育国际化和国际交流合作以及与港澳台地区的交流合作。承担教育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

单位地址: 浙大路外东山弄59号
邮政编码: 310013
联系电话: 0571-89511758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