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索引号: MB1848492/2020-12205 文号:
公布日期: 2020-11-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单位: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统一编号:
 
 
西湖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连日来,西湖区举行系列活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纪念抗战伟大胜利、弘扬抗战伟大精神。

西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镇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访慰问全区20名抗战老兵,了解老兵和家属的身体情况、生活境况,以常态化联系多关心老兵家庭,尽量为老人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环境。

杭州市西湖区留下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带领下,参观了街道双拥共建展示馆。通过回顾革命军人艰苦而伟大的战斗历史,聆听军地共建的感人故事,从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中,年轻的小一代汲取革命的宏大精神力量,以自己的方式向伟大的军人致敬。

西湖区文新街道登云圩社区组织部分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家属观看央视直播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有关报道。桂花园社区积极发动辖区退役军人在家里观看直播。

纪念的是胜利,更是缅怀那些为了胜利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保家卫国是军人的职责,退役军人们和家属们表示即使退役了,还要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居民为社区公益事务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