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解读“以工代训” ,更好服务中小微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30 14:42:04
来源:区人社局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以工代训”政策落地,更好地服务中小微企业,12月24日下午,市人社部门在杭州市惠企服务平台“亲清直播间”进行“以工代训”政策解读,为近千名名中小企业负责人、人力资源专员介绍了我市“以工代训”补贴政策,并在线进行了解答。

直播中,来自杭州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以工代训”政策的出台背景和实施目的,并对这一政策进行了全面和详细的解读,同时演示了系统申报操作。之后,工作人员对企业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和回复,加强了直播的交流互动。 

本次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近2000人,通过这种实时互动、一键触达的在线直播模式,提供精准服务,使更多的中小企业加深了对“以工代训”补贴政策的了解,调动了他们申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这项政策实实在在惠及更多的企业和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