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3月)
发布时间:2020-03-27 15:35:48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 点击率:

近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食品餐饮环节的食品和地产食用农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检,现将区本级抽检的131批次抽样情况通告如下:

本月共抽检了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肉制品、乳制品、饮料、酒类、炒货食品及坚果食品、畜禽肉及副产品、蔬菜、水产品、蛋类、水果等13类食品131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27批次,不合格项目样品4批次。

经确认,不合格样品为杭州政苑农贸市场葛先敏水产店售卖的1批次河虾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1批次牛蛙诺氟沙星项目不合格;杭州周炳祥水产商行售卖的1批次明虾呋喃唑酮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杭州户蔚龙蔬菜有限公司售卖的1批次韭菜腐霉利项目不合格。

特此通告。

关于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3月).docx

西湖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3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