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直属单位名称: 办公室(组织人事科)
主要职能:

负责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电文秘、政务信息、宣传、政务公开、会务、机要、保密、档案、信访、安全、后勤等工作。承担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干部人事管理、机构编制工作。承担局机关及局属单位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承担人大政协建议提案、领导重要批示件督办工作。承担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各镇街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拟订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规划。负责机关和直属单位党的建设和群团工作。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58号
邮政编码: 310012
联系电话: 0571-89510737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col/col1365368/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