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杭州市西湖区留学生创业园(杭州市西湖区大学生创业园)服务中心
直属单位名称: 西湖区两园中心
主要职能:

1、提供大学生、留学生创业政策咨询服务,提供科技成果的宣传、推广、开发转让等服务。

2、负责建立区内大学生、留学生创业企业信息库,为创业大学生提供信息交流。

3、开展留学人员的接待咨询服务,承担留学人员资格认定具体事务性工作。负责建立区内留学人员信息库,负责为留学人员引资、投资、创办实体、开展合作研究提供服务,开展国际间人才交流及相关服务活动。

4、承担区内大学生、留学生创业企业资格认定的具体事务性工作。配合做好大学生创业扶持的申请进行受理、审核、组织评审以及资金拨付与管理等相关方面的技术性工作。为创业大学生落户办理、人事代理等有关事宜提供相关服务。

5、完成杭州市西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58号
邮政编码: 310012
联系电话: 0571-89510712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