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社会工作科)
直属单位名称: 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社会工作科)
主要职能:

提出加强和改进基层政权建设的建议,指导村(居)民委员会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组织、指导村(居)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指导、监督村(居)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指导开展村(居)民委员会和城乡社区工作者的表彰、管理工作。推进城乡社区建设,指导城乡社区服务设施的建设、管理和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会同有关部门推动相关领域的社会工作服务开展。承办区和谐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承担全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承担监督社会组织活动,依法实施年度检查、评估,协助查处社会组织违法违规行为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等工作。推动、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促进社会组织依法、规范、有序地承接和履行政府部门转移或委托的有关职能。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东5楼
邮政编码: 310012
联系电话: 0571-89511033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