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知识产权科
直属单位名称: 知识产权科
主要职能:

组织实施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战略、规划、政策。组织协调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组织实施商标监督管理的制度措施。依法保护商标专用权。承担原产地地理标志、特殊标志、官方标志的使用管理和保护工作。指导商标专用权的运用工作。调处商标纠纷,承担特殊标志、官方标志的使用管理和保护工作。组织实施专利监督管理的制度措施。指导和规范专利运用。负责指导专利交易工作。负责专利执法监督,依法调处专利纠纷。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 西湖区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西楼6楼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9510961
网站地址: www.hzxh.gov.cn/col/col1365364/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