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直属单位名称: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
主要职能:

实施特种设备监督管理制度。依法对特种设备的生产(包括设计、制造、安装、改造、修理)、经营、使用、检验检测等环节进行监督检查,以及高耗能特种设备节能标准、锅炉环境保护标准的执行情况。按规定权限组织或配合特种设备事故调查处理。组织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治理。监督管理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和检验检测人员、作业人员。受理特种设备安装告知,处理特种设备日常举报投诉。承担特种设备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 西湖区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西楼6楼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9510957
网站地址: www.hzxh.gov.cn/col/col1365364/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