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食品安全协调科(食品安全委员会秘书科牌子)
直属单位名称: 食品安全协调科(食品安全委员会秘书科牌子)
主要职能:

组织实施推进食品安全战略的政策措施。统筹协调食品安全监管重大问题。拟订区食品安全规划并协调推进实施,组织开展区食品安全重大整顿治理和联合检查行动。建立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指导镇、街(平台)食品安全综合协调机构开展相关工作。督促检查相关部门和镇、街(平台)政府贯彻执行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的情况并负责考核评价。承担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日常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定期公布相关信息。督促指导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召回工作。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评价性抽检、风险预警和风险交流。参与制定食品安全标准、食品安全风险监测计划、风险监测工作,组织排查风险隐患。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 西湖区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西楼6楼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9510942
网站地址: www.hzxh.gov.cn/col/col1365364/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