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外经外贸科(行政审批科)
直属单位名称: 外经外贸科(行政审批科)
主要职能:

拟订全区对外贸易发展政策。监测分析外贸进出口运行状况。指导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组织实施境内外国际贸易性货物贸易自办展、重点展。承担全区进出口公平贸易和贸易救济调查工作。拟订我区进出口公平贸易和贸易救济相关政策。建立和完善对外贸易预警机制。指导各类贸易摩擦案件应对工作。拟订并执行全区对外投资和经济合作的政策措施。指导全区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对外劳务合作等管理工作。拟订全区跨境电商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拟订全区跨境电商发展政策,并做好企业申报各级各类扶持政策的指导及初审工作。指导跨境电商西湖园区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承担跨境电商重点监测企业的统计和数据分析工作。承担跨境电商投资项目的协调、跟踪和服务等促进工作。负责本单位“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承担本单位行政审批相关事项。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西路18号
邮政编码: 310012
联系电话: 0571-89510615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