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
直属单位名称: 政策法规科(行政审批科)
主要职能:

负责协调、指导、监督林业、水利执法工作。负责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执法证管理。负责局系统法制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牵头受理违反农业、林业、水利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行为的举报工作,审查重大违法案件和重大事故的处理。配合做好行政复议和应诉工作。牵头局系统规范性文件合法性的审核及清理工作。牵头局系统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维稳、信访、政务公开工作。负责农业、林业、水利行政权力协调管理。牵头农业、林业、水利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事项的受理和反馈工作。承担农业、林业、水利“最多跑一次”改革具体工作。完成领导和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单位地址: 杭州市文一西路858号西溪大厦西楼504室
邮政编码: 310013
联系电话: 0571-89510781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夏季)、14:00-17:30(冬季)(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