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医政科
直属单位名称: 医政科
主要职能:

负责拟订全区医疗事业发展规划和目标;负责医疗卫生体制和医疗机构改革;负责实施国务院《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等各项工作,对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进行审核、监督和管理;负责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的执业登记、注册等工作;负责对全区医疗质量、药品及医疗器械招标采购实行监督;负责全区药事管理;协调医疗信访和医疗纠纷处理;负责防范医疗行业不正之风的监督检查和考评工作;负责征兵体检的管理工作;负责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指令性医疗任务和应急医疗队的组织、协调;负责医学会、农村卫生网络建设的有关工作;负责无偿献血和医疗机构用血管理。管理和指导中医药工作;负责联系医保工作。

单位地址: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西楼7层
邮政编码: 310012
联系电话: 0571-89510900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09︰00—12︰30,14︰30—18︰00;冬季:0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