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公共卫生管理科
直属单位名称: 公共卫生管理科
主要职能:

制定全区社区卫生服务发展规划、政策、措施;牵头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绩效考核和评价,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负责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基础建设和业务指导;负责指导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医养护一体化签约服务工作;负责指导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老年人、慢性病人、残疾人、困难人群等重点群体健康管理工作;负责指导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开展各项政府部门出资的健康体检工作。负责局机关办公自动化的规划建设、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负责区域卫生计生信息网络的建设和管理,负责项目论证、招标采购管理工作。

单位地址: 西湖区行政服务中心西楼7层
邮政编码: 310012
联系电话: 0571-89510907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09︰00—12︰30,14︰30—18︰00;冬季:0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