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后勤服务科
直属单位名称: 后勤服务科
主要职能:

负责办公用品的釆购、领用及车辆的使用、保养、维修等工作。参与政府系统办公自动化建设。负责区政府重大活动对上级领导的联系邀请工作。负责区委、区政府公务接待工作。负责全区性会议的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负责管理区委、区政府委托的国有资产。负责区政府综合大楼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和离退休人员的工资奖金、医保、社险、公积金、住房补贴发放和差旅费、业务费、医药费等报销工作。负责管理办公用房和食堂、基建维修、购置固定资产、设备等账务的处理、核算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单位地址: 西湖区浙大路1号
邮政编码: 310013
联系电话: 0571-89510121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