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监察审计室
直属单位名称: 监察审计室
主要职能:

1、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督促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2、研究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规章制度并监督实施。

3、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

4、对公司经营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监督检查,规范公司经营行为、改善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管理效能。

5、加强对公司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资金使用,以及工程项目、物资采购等招投标的廉政监督工作。

6、负责公司审计制度的建立和完善,控制经营和财务风险。

7、负责对公司及子公司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及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监督,评价内控制度执行情况,反映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促进工作目标的实现和资金的安全有效运行。

8、对政府投资项目价款结算开展内部审计监督,促进投资项目规范管理,对办理的手续程序、立项评审、招标投标、施工管理、工程变更、造价核算、竣工决算等环节实施内部审查。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古荆弄60号紫创商务中心1号楼西塔8楼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7955385
网站地址: http://www.hzxh.gov.cn/xxgk/index.html
办公时间: 夏季8:50-12:00,14:30-18:00;冬季:8:50-12:00,14:00-17:30 (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