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杭州西湖农业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直属单位名称: 西湖农业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职能:

兰里景区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北部,占地4.5平方公里,北靠东西大道,西邻余杭七贤桥,南至杭长高速,东接绕城高速,临近地铁二号线良渚站,离市中心仅15公里,地理位置极其优越。景区所在区域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资源涵盖8大主类、12个亚类、43个基本类型,资源单体数量达152个。景区文化底蕴深厚,水乡文化、良渚文化、两岸农业文化源远流长。景区依托农业文化景观、农业生态环境、农事活动、农村聚落及农村传统的生活习俗,融合田园观光、农事体验、科普研学、休闲度假等旅游产品,积极落实浙江省委车书记在兰里景区提出的高起点规划、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促进两岸农业文化的碰撞与交流,实现农村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农村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以及现代都市农业与台湾精致农业的有机结合,是一个集水、乡、田园于一体,主客共享的中国乡村休闲和农业观光升级版的现代化都市农业综合体。

单位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华联村兰里景区田园学校
邮政编码: 310000
联系电话: 0571-87333997
办公时间: 夏季:9:00-12:30,14:30-18:00;冬季:9:00-12:30,14:00-17:30(法定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