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全称: 中共杭州市西湖区古荡街道数益商务圈委员会
直属单位名称: 楼宇社区
主要职能:

1、党群服务职能: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楼宇社区党组织的领导下,对辖区内各楼宇、园区进行指导协调,指导辖区内的非公企业开展党建工作;两新党组织组建,吸收新党员,组建志愿者队伍,帮助非公企业组建工会、团委等群团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接转党员组织关系,吸收预备党员,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党组织、工会、妇联、团委等的建设,提升楼宇整体管理能力。

2、社会管理职能:开展辖区内各楼宇提升,落实楼宇内企业的综治、城管、消安、卫生、文体、计生、垃圾分类等各项事务。组织开展区域内各项整体活动策划,企业的提升,职工素质提升的培训,形成具有楼宇集群特色的文化氛围。

3、企业服务职能:对辖区内的企业开展协调服务管理,通过走楼访企,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和需求,提供政策、管理代办、工商登记等事务,协助街道培育扶植重点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协税护税工作。为辖区内的企业提供新办营业执照,查看企业用房等服务项目,发动和组织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协助政府落实助企各项优惠政策。

4、配合协助政府及其派出机构完成有关任务。

单位地址: 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83号浙财大金融科创园古荡会客厅2楼
邮政编码: 310013
联系电话: 0571-88072829
办公时间: 夏季:8:30-11:30,14:00-17:30;冬季:8:30-11:30, 13:30-17:00(法定工作日)